引子 

 

开门!! 

周六晚,9点. 一个不起眼的街道.一个不碍眼的招牌 

金泰妍急匆匆的在门口直跺脚拜托快开门啊!我有急事!急事! 

攥着快揉破的传单.泰妍不停的敲着大门. 

 

吱啦...........

似乎是自动感应一般.门缓缓的打开了.泰妍探着脑袋看了看.勇敢的踏了进去.

这里..是可以实现愿望的女巫店..没错吧....

微弱的问了一句.但似乎无人答应.

走了几步似乎听到什么笑声.泰妍心里咯噔了一下..话说..难道电视里写的女巫店真的跟现实一样恐怖么.

进来吧.

幽幽的声音从绿色帘子后响起.半透明的帘子后似乎坐着什么人.

泰妍心里暗想这确定是女巫店,不是女鬼店吧..

是..传单上写的..可以实现愿望的么...

对方没有回答.泰妍只好继续鼓起勇气缓缓的靠近竖帘.剥开后..只看到一个女人背对着自己低着头似乎在看些什么.或者..那个就是正面?

 

您有什么愿望么?那女人仍旧背对着泰妍.

我.........话说..........你有女巫职业资格证么?

...............

拜托!你真的有看清楚传单么????那人突然转身.拍了拍桌子就算是偷偷印在食堂传单后面的宣传...字小了点模糊了一点..但你也得看清吧!这里不是女巫店!是女仆店!!你知道什么是女仆么? 就像我这婀娜多姿可以为你提供优雅服务的女仆大人啊!

泰妍吓的往后退了好几步....

这才发现..原来这人头上还带了个来历不明的女仆帽.

女仆?...那...

我们是可以为您实现愿望的女仆..看清楚了么?....拜托...我就说忽然进来个迷迷糊糊的家伙就很莫名其妙...喂..西卡..你别躲在后面笑了好吧..那女人呼啦的站起来.打开灯我们打烊啦!...没事快回去吧...正当生意不加班.

 

泰妍愣了一会看着这个怒目圆瞪又时而无奈的家伙.重新抓起传单...

好吧.

...抱...抱歉...

也许是自己连续熬夜眼睛发花..或者是愿望太强烈了吧...

话说...你到底有什么愿望?被称呼成西卡的女人忽然从泰妍身后出现.孝渊人家大老远跑过来..就算是女仆你也给她听一下再说吧.

拜托...名叫孝渊的她在隐匿的桌底摸了摸自己的脚丫.好吧..说吧..话说..我可是正经女子..卖笑不卖身...

你要卖别人还得考虑一下...西卡绕过泰妍.回头看了看白白嫩嫩的..有什么事么?

我以为..是女巫..只是想....泰妍憋了憋嘴.这个愿望已经埋藏在心里20多年.近来越来越强的欲望让她开始四处寻找实现方法. 原本在门口大喊急事的她.似乎因为弄错了地点有些窘态.

你坐下...让我看看....话说我以前住的地方..隔壁也是给人算命的...孝渊摘下女仆帽让我给你算算也行...价钱按照市面的就好

那个..既然不是女巫... 那我还是先走了.抱歉.泰妍看了看孝渊.觉得再这样也是浪费时间.

你的愿望...该不会是想长高吧..孝渊抬头看了看准备离开的泰妍.

 

就在一秒之内.泰妍由失望遗憾快速转为兴奋激动.秒停.移位.坐下似乎真的只是在一瞬间完成.

是!!!....你有什么办法么..

在一旁挽着袖子的西卡愣了半天..这是..怎么回事.

孝渊提了提嘴角呵呵...我就知道....所以..Jessica啊..偶尔也要有看命的本领...这样就算是优质女仆也可以瞬间转型....

Jessica嗤笑了一声.摆弄了一下自己的发尾.

...你也算来的巧...把这个拿去好了.

孝渊递给泰妍一张不新不旧的宣传册 你可以去试试.

泰妍刚想接手.孝渊用手摆弄了一下钱的样式.

我哪知道这是真是假..泰妍皱了皱眉头.

虽然的确..金泰妍最近为了长高.吃遍所有增高药.用遍所有增高鞋垫.现在唯独能让她抱有希望的..甚至只剩下似乎不存在的魔法系.

但是..她要找的是女巫..而不是这个一脸正经的女仆和旁边半天不露笑脸的女人啊...

泰妍疑惑的看了看孝渊手里的宣传册首页

据说.现在有的法特梅公主住宅只是一半.利比亚沙漠藏着另外一半,法特梅公主身前有块许愿印章.得到印章者只要写下自己的愿望并盖上印章后.愿望就会实现..但是现在作为现代法特梅公主住宅的珍宝馆里..却没有这个印章.孝渊指了指宣传册你可别小瞧它哦...这本可是我好不容易从文物贩子那得到的..当然...我不愿意告诉你这是用了我的美色.........

好.我要了.多少钱.

................

 

 

你这样欺骗一个白嫩小姑娘...不太好吧...话说....Jessica看泰妍急匆匆的离开后.回头看了看坐在地上数钱的孝渊你怎么知道她要长高.

我只是看她的匡*鞋鞋垫厚的都有痕迹才随便说的....

那你给她的那个到底是什么!...如果真有那样的许愿印章..

孝渊拍拍屁股站了起来如果真有那样的许愿印章...我俩就不会这个高度了..话说....传说是真的...就是不知道....她敢不敢去了

你这是存心想把那孩子推向火坑吧.

你不想试试么..孝渊看着西卡笑了笑家里有个Krystal成天欺负你...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当个妹妹么..

那只是嘴上说说...西卡啧了啧嘴我在家天天没事做..没愿望.没理想.什么都没有..

说白了..会动的植物人~孝渊靠着店堂柱子.要不你也出门见识见识好了.

Jessica瞪了一眼孝渊如果我有那么勤劳. 早就冲上去告诉那家伙揭穿你了.

哎? 对了..西卡..我这还有一箱子宣传册..你要拿本回去看看么?孝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e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