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1 

 

脱掉沉重的鞋垫.泰妍忽然感觉脚下轻松许多.. 

人家说远足的话.鞋子要越轻越好..反正离开这个城市.就没人会认识自己.也没人会挡住眼前美好的风景... 

 

白白嫩嫩的小白痴~ 

似乎有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泰妍站在码头迷茫的回头..不对..她这么回头岂不是承认自己是个白痴?? 

一身亮蓝色外套.灰色短裤和白色运动鞋.Jessica眯着眼睛看着背着大包手里还提着两个袋子的金泰妍. 

这人..谁啊? 难道我有认识这样看上去就不好欺负的女人么.... 

泰妍左右看了看. 连带袋子一起举起手指..八字眉的看着Jessica.指了指自己. 

我? 

 

Jessica晃晃悠悠的走下码头靠岸的楼梯是啊...我很无聊..所以就过来了. 

等下..她金泰妍打包行李的时候没有跟任何人说啊...就连最好基友也只是说要去旅行...这女人.... 

看你的眼神..估计是没记住我..我叫Jessica. 昨晚女仆店..给你开门的. 

那..不是自动门么.. 

Jessica浅浅的笑了笑看来真是个白痴..难怪孝渊会说服的那么顺利~...你真的要去?那里可是..埃及啊. 

我决定了..就要去啊.海风吹着泰妍的短发.她上下打量了一下Jessica.问她来这里是送行的么.

你觉得我会这么有心为你送行么?....说实话...我也是被那个能说会道的家伙说动了..决定出来走走..你放心...如果你真的能找到印章..我顶多在旁边看看..因为我根本没有愿望.

你也要去????泰妍从口袋里抽出宣传册同路???

你这家伙给我的印象..就是一张白纸...白到...似乎写什么都能被瞬间显露...而我呢...闲的像个白纸...闲到别人给我提什么我都能记得.

你..怎么去啊?...那个...我只有自己的生活费..泰妍瘪了瘪嘴巴.

一向生活在网络的她.也许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宅.

等意识到自己的宅已经带来实质性影响-遇到活人无法沟通 时候. 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你这人怎么那么....Jessica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我算是去度假.行李已经托运过去了..为了享受旅途的快乐.所以带了一箱随身物品...好吧..我们上船吧.

泰妍还没问清这个忽然决定和自己同路的女人到底想怎样.Jessica已经把她推向了开罗港口的海轮.

虽然不知道这女人是什么时候购得票..好吧.也许跟自己一样..网上团购...但是..还是有种略紧张略新鲜很尴尬的心情.

泰妍放好行李后走到窗户边看着坐在桌子边喝咖啡的Jessica.

我..我不是去玩的...

Jessica背着阳光看了看泰妍是啊..我知道.

那..我们是不是到开罗以后..就分开旅行了?

Jessica思考了一下我记得我好像告诉你会跟着你一起走...当然..你是想找印章....我嘛..只是受够了在家成天参加party.学钢琴.走社交礼仪...本来想到孝渊那做女仆...真不巧..第一天就遇到你这样的傻瓜了.

傻瓜?

像你这么木讷的..我真是第一次见..我们那里的人..嘴巴像洪水一样停不下来...你叫什么?

泰妍..金泰妍...大学毕业..在家待业..

附近的么?怎么第一次见到你似得.Jessica从箱子里拿出苹果等去了埃及.嘴巴会干的要命.所以现在先吃点水果吧.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泰妍第一次一天之内没摸电子产品.有些手痒痒打开了背包.抱出Pad后开始躺下看着自己的聊天工具发呆.

这里没无线网络.......

看着半天也登陆不上的聊天工具.泰妍默默的又扭头看了看Jessica.

你..叫西卡?

郑秀妍.Jessica.

 

似乎又陷入新一轮尴尬中.

 

你吃饭么?””你要上厕所么?

 

两个人楞了一下.Jessica看了看泰妍有些惶恐的脸.

好吧..我准备出去走走.

泰妍听到背后关门的声音.缓了口气.还好她在pad里存了点视频..据说从韩国到埃及至少需要一周..这一周..她怎么跟这送上门和自己同行的女人混熟..真的是个比找到印章还要头疼的问题.

 

 

别动..!

看到半地下的窗户上有人走过.她捂住对方的嘴巴.让其无法出声.

这船怎么人那么多!

拜托..逃票可以省很多钱好吧!压低声音.她探头看着窗户外是否还有人路过.

喂喂..老林..你说这家伙万一半路跑了我们岂不是得客死他乡..

你能不能别那么乌鸦嘴...喂!徐贤!我告诉你..看在我们多年同学的份上..你可必须把我跟崔秀英带到沙漠里看着我们找到印章!

林允儿指着被用臭袜子捂住嘴巴的徐贤.据说印章还能用9次..我跟老崔各用4次以后..给你留一个..你不就是想买个图书馆么..

唔唔...徐贤死命的摇头.不是因为别的..是林允儿这袜子实在让人有些头晕.

喂喂..你怎就这么把她从图书馆里拖出来的啊?..秀英拿出干面包还有..你那消息准么?我可是抛弃了好多欧尼跟你出来的...

你以为我不是啊...想在烤肉店里我可是当红小生...提到烤肉.林允儿似乎有些饿了.夺过秀英嘴边的干面包但是啊..这家伙上次自言自语的时候被我听的一清二楚... 咱只要到了开罗.找个当地向导带到利比亚沙漠以后..就全靠这个百科全书给我们指路了.

也是...等船行驶到海中央..估计这家伙也不会想逃跑了.

 

林允儿压低自己的帽檐.拍了拍徐贤的肩膀忍忍啊图书馆.等最后一轮查票的走了.我们就跟别人挤一挤好了.

徐贤愤怒的看着成天动歪点子不做正经事的林允儿和她的酒肉朋友崔秀英.

 

一周前,徐贤偶然看到一本关于埃及旅行指南的书. 在书的末页写到十大神秘圣地的时候.最后一个许愿印章让徐贤感了兴趣. 做为未解之谜.徐贤把那段话抄下并自言自语了很久. 没想到今天刚刚到图书馆准备看书. 就被林允儿这家伙拖出图书馆直接绑到车上.

 

哎..你说..咱俩一人四个愿望...得许什么呢..秀英的干面包被抢后只好重新拿出一块.

我啊..一条..用不完的金钱.二.看不完的美女. 三.长命百岁 四....哎呀这个不告诉你...林允儿美滋滋的咧开嘴露出白牙咱们留一个给她..也许她还会苦恼是要个图书馆还是要求世界和平呢.

徐贤瞪了允儿和秀英一眼.

如果真的给她一个愿望.她会让这两个人的愿望无法实现.

 

目测最后一批查票离开.允儿缓了口气. 带着秀英绕过复杂的地下通道. 靠在了船尾的甲板处.

秀英拿了几个橘子分给允儿.把塞在徐贤嘴里的臭袜子丢给允儿你也不准备个手帕...毕竟也是你同窗嘛.

又不是同床...在乎那些干嘛..对吧小贤贤~

走开....徐贤抱着自己手里唯独带的一本埃及旅游手册.看了一眼秀英手里的橘子.最终还是扭过了头.

啧啧...橘子诱惑不到你的话..这个应该没问题了吧.允儿从另外一个背包里拿出一块地瓜.你要是好好听话的话....这里的会慢慢分给你.

等下..允儿啊....我包里..可全是吃的哦...秀英有些担心的一边蹲在地上吃橘子一边看了看允儿.

允儿手里的地瓜停留在空中半秒.被徐贤夺过来抓进手里.

老崔..虽然我不想承认这个事实...我这里..也是吃的..还有几个内裤..

刚要将地瓜送到嘴里吃的徐贤差点把地瓜丢到海里...谁知道这块地瓜是不是在内裤边拿的!

...............

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打开背包看着满满的零食. 从口袋里拿出钱包.凑在一起一共341.5圆.

 

一阵海风吹来.两人第一次觉得还没入冬.海风却有些凉.

 

这时候.她俩当然还不知道新一轮危机正在靠近.

从一层大厅走出一个黑色皮衣白色连衣裙的女人.眺望了一下坐在甲板处的三个人.勾了勾手让身后带着鸭舌帽的走了出来

那皮包.归我们了吧.

可我更比较对食物感兴趣哎.

那就我拿钱包.你拿食物好了.小声的吹了个口哨. 她整理一下酒红色头发.对着镜子涂了涂自己的嘴唇.一抹鲜艳的红色爬上唇边.

 

hi..你们要去哪儿?开罗? 黑色皮衣的女人迈着婀娜的步伐我叫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e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